God likes to make fun of us, but we have to be serious.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迅雷看看绿屏有声音无图像的问题

这个问题需要设置一下就能正常使用迅雷看看了。在桌面点鼠标右键,然后点属性,再点设置,里面有个高级,点进去后切换到疑难解答,里面有个“硬件加速”选项,把这个往左拉一些,我一般拉到左数第二个,点确定后再刷新迅雷看看,这时就完全没问题了。但是有时候玩游戏玩不了还是需要调回来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大家好,我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帕特里夏·谢尔曼(Patricia Sherman)。我想与您分享我借185,000.00美元以清除银行汇票并开始新业务的经验。这一切都始于我失去房子,由于银行政策而收拾东西,满足一些账单和一些个人需求。所以我变得非常绝望,开始以各种方式寻找资金。幸运的是,我的一个朋友琳达(Linda)向我介绍了一家信贷公司,我对欺诈很感兴趣,但是我对自己的情况很感兴趣,别无选择,只能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关于这家公司的建议。与他们联系真的让我感到怀疑,因为我过去在网上贷方工作过,您知之甚少吗? ''Elegantloanfirm@hotmail.com这家公司对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有帮助,今天,由于这家信贷公司,他是组织良好的工作和责任感的骄傲所有者,他们向我微笑了。因此,如果您确实需要发展或创办自己的企业,或者如果您真的需要借钱来借钱,我们建议您在当今的企业中找到一个财务发展的机会。 {电子邮件:} Elegantloanfirm@hotmail.com ...网上信用不是骗局的受害者。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